镜海楼

别关注我,没结果💔
一个情绪不稳定的懒人,随时跑路

(图是我懒得开电脑用美图秀秀涂的,不准笑!)
为了庆祝岚少实况底特律(并且准备吹爆汉克)写了三个警探组沙雕段子。
太羞耻了,写完自己都不好意思看。
兴许以后还有。。吧

·牛奶胡子

被自家仿生人勒令很多次的副队长终于放下酒杯举起奶瓶。
“你以为我是什么六岁的小孩儿吗?我他妈又不需要长高了。”气呼呼的副队长每次都会说。
每次都会老老实实地喝掉。
某天,在喝完被恶狠狠地称作“成长快乐奶”的牛奶之后,康纳注意到汉克的嘴唇上方,有一圈残留的白色痕迹。
靠近,手指蘸取,舔一下,分析,一气呵成。
“确实有利于长高啊。”他说。
然后是代表汉克好感度上升的破口大骂。

·获得康纳酱的方法

在马库斯挺身成为偶像使全体仿生人免费之后,康纳的出行变得不太方便了。
又一次在赶往案发现场的时候被狂热的粉丝拦住,大喊一些“你就是上电视的那个康纳吧我爱你呜呜呜呜!”之类的话,汉克非常烦躁地把那些人扒拉来。
“想要吗?”汉克问。
“嗯嗯嗯嗯嗯!”粉丝们头点的堪比啄木鸟。
“去破三个红冰案吧。”
然后就把黄圈闪烁的康纳拉走了。

·土味情话
康纳经常在等待副队长。
在和领导谈话的时候,准备进入案发现场的时候,等他换好衣服一起去办案的时候。
某一次办好案子,康纳在门口等着汉克和下属交代清理现场的问题。
刚出门,汉克就看见乖巧地坐在椅子上的康纳。
“副队长,在你出门之前,有一只蜘蛛从门的左边拉了一条网,织到了右边。”
汉克难得温柔地笑了笑,“那他网住什么了吗?”
“你。副队长。”昂着头的仿生人发射了一个wink。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88 )

© 镜海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