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海楼

别关注我,没结果💔
一个情绪不稳定的懒人,随时跑路

私心打了底特律的TAG,抱歉抱歉
但是我真的很想让大家品品克兰西(汉克扮演者)年轻时候的颜!!充分满足我想看汉克穿警服的愿望

截图来自《肖申克的救赎》,克兰西在里面扮演一个变态狱警,他和典狱长一度是我的童年阴影来着(

然而现在我把电影重新看了一遍,脑子里就只有“哇他好帅”“哇打人也这么帅”“哇骂人也这么帅”“哇踢人的腿好长”
小孩子才讲好坏,成年人只看颜值(大雾
甚至豆瓣评论有不少人认为他是整部影片最帅的人😂😂

所以有太太愿意写年轻汉克x康纳的AU嘛!求投喂!我先跪下了!

(不好意思刚才少发一张图重新编辑一下)
(图1.2来自电影,图4.5是电影和游戏的拼接,随便拼的也没调色,重要的是帅不会被滤镜挡住!)
(图3来自豆瓣《宠物坟场2》的截图,我没看过。。不过很帅我也加上了)

评论 ( 26 )
热度 ( 30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镜海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