镜海楼

别关注我,没结果💔
一个情绪不稳定的懒人,随时跑路

说一个我最喜欢警探组的点。

某条敌对好感的线,冷酷无情线的康纳去看望辞职的汉克。进去之后的喊的都是“副队长”,唯独最后一句选说服,他喊的是“汉克”(图1.2)
然后就是被赶出门的名场景,听到枪响之后,康纳的灯由蓝,变红,变黄,再变蓝。(图3.4)
请问我们的机器人康纳,你在想什么呢?

然后就是仿生人中心真假康纳那一段,如果选救汉克但是什么都不做触发的结局,正常康纳会一枪崩了异常,又连补十枪,并对副队说:“他真的很喜欢你,副队长,这是他丧命的原因。(That's what killed him)”
之前雨夜死肥宅(没有歧视肥宅的意思)那个案子,异常仿生人砍了主人28刀康纳就非常惊讶。因为正常仿生人是很有效率的,他们不会做这种事。
请问我们的“正常”康纳,你的11枪又是为了什么呢?你又为什么称呼另一个康纳为“him”呢?

所以允许我比较矫情地说一句,康纳永远会异常的,遇上汉克。

另:
汉克的警局卫衣还蛮好看的(图5),想看警服呜呜呜

评论 ( 18 )
热度 ( 341 )

© 镜海楼 | Powered by LOFTER